使用條款

財團法人揚生慈善基金會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網站(http://www.ysfoundation.org.tw)服務 (以下簡稱「本服務」)。當您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約定書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若您不同意本約定書的內容,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約定書內容之全部或部份時,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若您為未滿二十歲,除應符合上述規定,並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時,即推定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使用者的守法義務及承諾】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 A. 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服務;
  • B.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 C.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 D.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 E. 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 F. 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 G. 販賣槍枝、毒品、禁藥、盜版軟體或其他違禁物;
  • H. 提供賭博資訊或以任何方式引誘他人參與賭博;
  • I. 濫發廣告郵件;
  • J. 其他財團法人揚生慈善基金會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 2. 當您在網站上的行為違反我們的服務條款以及政府法令時。

【資訊或建議】

本網站對於您使用本服務或經由本服務連結之其他網站而取得之資訊或建議,不擔保其為完全正確無誤。本網站對於本服務所提供之資訊或建議有權隨時修改或刪除。

您可能會經由本服務所提供的連結,連結至其他網站,但不表示本服務與該網站有任何關係。其他網站均由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本服務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若您連結到一些令您不喜歡或不需要的網站,建議您不要瀏覽或儘速離開該網站。

【聲明】

您明確了解並同意:

有鑑於正確的診斷與醫療將視個人的年齡、性別、病史等等而異,因此我們誠摯地建議您針對個人或家人的身體狀況,尋求專業醫療人士的建議。本網站在製作過程中,盡一切努力提供正確可信的醫療與健康知識,但是財團法人揚生慈善基金會並無意取代專業醫師的診斷建議,因此無法為個別讀者對內容的應用,負醫療或法律責任。您在做出任何相關規劃與決定之前,仍應請專業人員針對您的情況提出意見,以符合您的個別需求。

【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本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含中英文財團法人揚生慈善基金會名稱及Logo)、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轉載、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網站上的人物照片,請勿轉載,以保護財團法人揚生慈善基金會所服務的對象。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財團法人揚生慈善基金會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服務提供而產生之爭議,都以中華民國之法律為準據法。萬一爭議無法解決而涉訟,則以中華民國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