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觀點 / 活動報導

銀髮萬聖搗蛋功發威 南瓜雕刻大會

十月是西洋鬼月也是搗蛋的月份,揚生六0館內也有濃濃的萬聖節氣氛,不只館內換上萬聖節布置,還舉辦南瓜雕刻大會,邀請會員們帶著南瓜一起共度萬聖節,我們不討糖而是刻南瓜大搗蛋。


今年的南瓜雕刻大會吸引了更多會員來參加,大家紛紛說今年南瓜很難買,大部分的人只買到小型的南瓜,還有人帶煮菜的長條型南瓜,不只刻出來的造型不一樣,還可以切半分享給沒有南瓜的朋友一起刻。因為不同於傳統雕刻南瓜的大小,刻出來的成品有更多另類有創意的圖案,而小南瓜也非常可愛又討喜。


會員峰櫻帶著南瓜來館,說要參加萬聖節雕刻南瓜活動,開心的表示手上的南瓜可是上週就買好準備要來參加,並指著手上綠色南瓜說:「這南瓜一斤90元,這顆要200元喔!」峰櫻也提早到現場,因為是第一次刻南瓜,事前非常認真的研究,還上網作功課,把找到的參考圖案都列印出來,並在桌上先練習試畫。這次參加的會員們,許多都是第一次刻南瓜,完成成品之後,大家紛紛拿出相機拍照,馬上與朋友分享,會員雅萍要離開前,很開心地說:「我這顆南瓜要帶回家獻寶。」


揚生慈善基金會護理師聶湘秀表示:「揚生六0館每年都會舉辦萬聖節南瓜雕刻大會,看到會員們每次發揮創意並樂在活動中都覺得很感動;而館內也因為不同節慶活動,增加館內更多歡笑聲,叔叔阿姨們在刻完南瓜之後,總是迫不及待地與成品合照,並且開心的帶上萬聖節裝扮在身上,真的印證『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而揚生六0館是個充滿歡笑的寶藏庫!」

<< 上一則 回列表頁面 下一則 >>

其他您可能喜歡的文章

NEWS LETTER

揚生風箏報

加入揚生健康電子報,我們將不定時提供您關於健康活動的相關報導,讓您的健康 UPUP !!

訂閱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