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觀點 / 活動報導

八月感恩歡慶父親節

繼母親節裝扮小驚喜之後,令許多叔叔期待的父親節終於到來了!!六0館一樣精心準備了父親節裝扮服裝讓會員選擇;師大館準備了「深情蘭陵王」與「雷神索爾」;民生館準備了「嘉慶君遊台灣」、「復古貓王」以及「美國隊長」。

 


 

會員敏楨打扮成蘭陵王,戴著蘭陵王面具開心的在交誼廳跑來跑去,並馬上上網搜尋關於「蘭陵王」的史蹟,敏楨說到自己從來沒有做過古裝裝扮覺得十分新鮮有趣,而且最大的收穫就是多認識了一個歷史人物。會員木宗也很開心地選了蘭陵王並表示:「非常感謝六0館舉辦了這樣父親節裝扮活動,讓自己可以變帥哥!」。

 


 

而民生館的三套服裝穿起來各有特色,大家也玩得不亦樂乎,會員漢卿穿上裝扮服,請姊姊幫忙拍照,馬上傳到line群組與家人分享,家人們也紛紛稱讚漢卿的大突破,一定要給他100個讚。

 

 

揚生慈善基金會主任林書緯表示:「六0館一直都是希望讓長輩能感到輕鬆自在的第二個家,每個節慶小活動,都希望長者們能嘗試新的事物,增加刺激製造美好回憶促進人際關係。父親節這樣的裝扮活動,是我們為了感恩全天下父親辛苦付出的歡慶方式。」  父親節裝扮活動維持一周,在會員的期待與歡樂中圓滿落幕,叔叔們紛紛表示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拿到紀念照片,回家可要和家人以及孫子好好分享! 

 

<< 上一則 回列表頁面 下一則 >>

其他您可能喜歡的文章

NEWS LETTER

揚生風箏報

加入揚生健康電子報,我們將不定時提供您關於健康活動的相關報導,讓您的健康 UPUP !!

訂閱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