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觀點 / 活動報導

【春天動動報導】好動‧老得慢

隨著時光嬗遞,「來去動動~春天動動」陸續在五月下旬結業,本期動動分別在揚生六O館【民生館】與【師大館】,開設11個班級,共有逾200位爺爺奶奶在活動中,向開心自在、健康老化的夢想邁進!
 
春天動動特別著重鍛鍊上肢柔軟度,以預防五十肩等生活困擾;也透過不同的頭腦刺激方式,訓練爺爺奶奶的記憶力、專注力、問題解決能力;更在留齡小講座中,提供最適合銀髮族的全方位養生知識。參加動動前,許多長者想運動、養生卻不得其門而入;參加之後,我們相信對如何掌控自己的健康生活,他們已有了初步概念,身體機能也有了進步。
 
最末堂「收穫滿屋」活動中,從活動室內穿透出的陣陣笑鬧聲,透露著溫馨與感動,有因伴侶離開而哀傷的奶奶,感謝同班夥伴讓她在活動中重拾歡笑;也有奶奶表示最大的收穫是「知道人體內有一個叫『自癒力』的醫生,會幫我治病,也能透過『3+1』的方法好好保養它!」
 
期待長者們都能帶著揚生的善意,成為「自癒力」種子,一起讓開心自在、健康老化的概念,萌
<< 上一則 回列表頁面 下一則 >>

其他您可能喜歡的文章

NEWS LETTER

揚生風箏報

加入揚生健康電子報,我們將不定時提供您關於健康活動的相關報導,讓您的健康 UPUP !!

訂閱成功 !!